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张

DSC_2406.jpg (157.65 KB)

DSC_2406.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21:04 发表
97028


海外这张传给我把~原片,偶练练PS看看

TOP

偶来了~~西冷确实没好好逛
发觉很多海外pp里的景色都没看到。。。
为啥捏?

TOP

看来要去西泠印社好好看看才好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6 21:28 发表

你方唱罢,偶登场


怎么都拿我开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俄,我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21:06 发表
偶,剧终,了……

你方唱罢,偶登场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26 21:31 编辑 ]

申申1.jpg (93.8 KB)

申申1.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21:03 发表
97026

发现自己单人照得时候表情都是傻呆呆得,,,还是集体照比较自然,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20:55 发表



么有噢
么你传照片方式噢
短你了,队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21:04 发表
97028

这张拍得好甜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