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LY、PP抓洞!!

LILY抓到了~~

PP还差一点点~~~

IMG_0082.jpg (211.57 KB)

IMG_0082.jpg

IMG_0083.jpg (211.13 KB)

IMG_0083.jpg

TOP

JOHN你回来了啊,继续发照片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瑶瑶是他同事~~一个PLMM

TOP

瑶瑶是谁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 15:47 发表



你可以邀请他去打羽毛球,他会从开始跪到结束的,嘿嘿

场地滑,下次穿防滑鞋去就好了,就不会跪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2 12:58 发表



说明缺少锻炼

下趟看到我就句一见



你可以邀请他去打羽毛球,他会从开始跪到结束的,嘿嘿

TOP

没啦,今天公司没事,所以我们几个同事下午都在杀人
哈哈,弥补一下这次出去没有杀人得一点点小小得遗憾,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出去一下,回来再发~~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4:57 发表


要低调~~~~



低调低调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14:55 发表
要让没回来的看到我们的帖子有点压力


要低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