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弄虐待动物啊
我去动物协会告你去

TOP

放草也应该加经验
否则没动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怎么把那只死狗给干掉?
有没有道具?迷药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0 21:42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好像非常痛恨我的狗嘛~~
放心,过了今晚,我不给它吃饭,当作宠物来养,不给它吃饭,它就不能咬人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看我的绿顶小木屋
绿顶小木屋.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怎么把那只死狗给干掉?
有没有道具?迷药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家抢玩了可以去把今天坏事的份额都做掉,要不然都过期作废了!

我听到几句种地的景点语句,说来分享一下:
snowpine说:我靠,总算找到一片草,让我来清理一下!
豆豆说:我现在不种,我要去找狗!——其实就是要去找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搞笑了,我随便点了两个人,结果进去都是草。。。。。。。。。。。。。。
白白便宜了我,呵呵

TOP

现在女生作是就是爽气,看看小马哥,东方方西方方,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21:34


有意见?
我还是我

TOP

这个不是我写的,不能,
关键时候拼人品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0 21:33


等1.1升级版再考虑吧

TOP

现在女生作是就是爽气,看看小马哥,东方方西方方,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