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个人空间~
好像蛮强大的~
偶要熟悉一下先~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24 10:03 发表
哈哈  海外真大方,收到

海外是个好人,鉴定完毕
等他老了大家要好好孝敬他喔!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1:02 发表


如果是那个目光呆滞,四肢无力,早上9点左右,那肯定是我!

是啊,我今天难得乘3号线的,你穿的是那条彩色条纹裤吧,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下午可能要去看个食品的展会,TX们有化工行业或者食品行业的伐?国际会展中心今天CPHI和FIA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0:42 发表

私语啊,我今天貌似有看见你,在3号线南站处.....


如果是那个目光呆滞,四肢无力,早上9点左右,那肯定是我!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0:42 发表

私语啊,我今天貌似有看见你,在3号线南站处.....



hoho,缘分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0:14 发表
比我好,上个礼拜我使用了2次,都1UB,直接撞墙画圈圈。



彩票去买了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0:21 发表
困死了

私语啊,我今天貌似有看见你,在3号线南站处.....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10:18 发表



典型的,霸权主义的,强盗逻辑

对的,这就是我的做事原则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困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