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3:08 发表

海外啊,你要不也来个一样打扮的,方便我们认出啊,



咕咚,,,我的裤子也有特色的啊,,,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3:08 发表

海外啊,你要不也来个一样打扮的,方便我们认出啊,

海外随身挂个奶瓶就好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13:03 发表


私语又是那天裤子?

海外啊,你要不也来个一样打扮的,方便我们认出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4 12:49 发表
应该是APPLE被彩条裤吸引力。

不可否认,确实是彩条裤作的怪,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4 12:49 发表
应该是APPLE被彩条裤吸引力。


私语又是那天裤子?

TOP

应该是APPLE被彩条裤吸引力。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1:56 发表

我应该是直接从旁越过你的吧,其实是我的视力不太好,怕叫错人了,呵呵!

缘,妙不可言~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1:54 发表


那肯定就是我了。

你是出现在我前方,后方,还是面对面啊?估计我听着耳机,呼唤我也听不到。

我应该是直接从旁越过你的吧,其实是我的视力不太好,怕叫错人了,呵呵!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1:15 发表

是啊,我今天难得乘3号线的,你穿的是那条彩色条纹裤吧,


那肯定就是我了。

你是出现在我前方,后方,还是面对面啊?估计我听着耳机,呼唤我也听不到。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4 11:23 发表
现在个人空间~
好像蛮强大的~
偶要熟悉一下先~


如果大家都在这里开个人空间,我觉得首页上也应该有个标签显示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