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3:08 发表 海外啊,你要不也来个一样打扮的,方便我们认出啊,
TOP
空空 (空空)当前离线
空空
营长
Apple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4 13:03 发表 私语又是那天裤子?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24 12:49 发表 应该是APPLE被彩条裤吸引力。
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团长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1:56 发表 我应该是直接从旁越过你的吧,其实是我的视力不太好,怕叫错人了,呵呵!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1:54 发表 那肯定就是我了。 你是出现在我前方,后方,还是面对面啊?估计我听着耳机,呼唤我也听不到。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4 11:15 发表 是啊,我今天难得乘3号线的,你穿的是那条彩色条纹裤吧,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4 11:23 发表 现在个人空间~ 好像蛮强大的~ 偶要熟悉一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