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走马灯_nEO_IMG.jpg (68.8 KB)
下载次数:3
2008-9-27 12:52
走马灯.jpg (107.84 KB)
下载次数:7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00:35 发表 小S还有这么多pp呀 PFPF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6 21:57 发表 俄 怎么都拿我开刀。。。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09:00 发表 你觉得我的镜头不够好? 17-50 70-200 选择哪一个? Garrett和小飞马,海外 指点指点我的风景照! 谢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7 10:34 发表 你已经基本上105走天下了,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23 发表 下次一起出去的时候可以让你先体验一下这个35/2 我一般出去旅游都不带这个头,虽然很轻巧 只是有时候上海随便逛逛的时候带着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09:12 发表 看了天奇 35/F2 河南的PP 觉得那个头也很不错 很灵很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