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今天晚上是个安静的夜晚,都去喝酒谈人生谈理想去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哦摸,貌似一个人盖楼也自得其乐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30 17:59 发表
UB没有没关系,能把楼盖上300我就高兴

感动,伟大,奉献~
眼泪那是哗哗的流!向你致敬,向你学习。
再过1小时,我们2.5清了,来22个人,到时候发点照片上来,呵呵,300不是问题!
什么喝醉的,清醒的,谈人生和谈理想的都发上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UB没有没关系,能把楼盖上300我就高兴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30 17:53 发表
让大家见笑了,我以前一直是潜水的,所以不大会说话,除了贴笑话,其它不知道该说什么

发照片嘛
这样幽币多啊

TOP

让大家见笑了,我以前一直是潜水的,所以不大会说话,除了贴笑话,其它不知道该说什么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干脆贴西游记得了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1-30 17:22 发表
我不是水王,我是水妖,‘斑点狗’牌的

好样的,斑点狗帮的大妹子辛苦了!
同志妹,请喝一杯酒呀,请喝一杯酒~~~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为水妖鼓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强的
一个人就盖了这么多 ^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