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18 发表

做这么漂亮都舍不得吃的


做的漂亮明显是送人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18 发表


我翻译,是宜川,对伐!

哈哈,对来~~~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12 发表


对大对大,可以做姜饼屋的!很好吃的饼干饿!



比如这个样子的!

做这么漂亮都舍不得吃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16 发表
啊?来遗传啊?


我翻译,是宜川,对伐!

TOP

啊?来遗传啊?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6 14:05 发表
姜饼是用生姜和红糖为原料做的
圣诞节的一种传统饼干,味道有点辣辣的,生姜味


对大对大,可以做姜饼屋的!很好吃的饼干饿!



比如这个样子的!

11276288.jpg (79.22 KB)

11276288.jpg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6 14:03 发表


天呐,小球,你们做了这么多啊,有大烤箱就是好啊!

你考这一盘,我要考一烤箱呢!

羡慕饿,我也要大烤箱!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07 发表
好的

等会我就过来
嘻嘻~
我在整理房间~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06 发表
挖哈哈,还穿厨师的衣服拉?够专业的

TOP

相对而言,猫舌饼比姜饼要好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