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18 发表 做这么漂亮都舍不得吃的
TOP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18 发表 我翻译,是宜川,对伐!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12 发表 对大对大,可以做姜饼屋的!很好吃的饼干饿! 比如这个样子的!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16 发表 啊?来遗传啊?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6 14:05 发表 姜饼是用生姜和红糖为原料做的 圣诞节的一种传统饼干,味道有点辣辣的,生姜味
11276288.jpg (79.22 KB)
下载次数:2
2007-12-16 14:12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6 14:03 发表
小球 当前离线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07 发表 好的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6 14:06 发表 挖哈哈,还穿厨师的衣服拉?够专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