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懒 当前离线
超级懒虫
排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30 发表 拍花应该是用的105VR的是吧。。
BEN 当前离线
班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4 22:28 发表 腾龙17-50/2.8 和105VR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24 发表 懒兄是D200?头是什么?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26 发表 平静的小船,马生要发生什么了呢 66474 开始抗洪抢险了噢,呵呵 66475 66476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21 发表 大片大片油菜花(因为迷恋航拍图,不可得,退而求其次) 66572 6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