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吃就好~
估计是偶今天戴眼镜的缘故,更加像学生了,呵呵~

TOP

两个小宁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妈说小球学生气蛮重的,和我一样的

TOP

刚刚小球来我家拉~~~哈哈~~~
姜饼蛮好吃的,哈哈~~~我喜欢生姜味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6 14:31 发表
嗯嗯~来遗传
真的来啊?好象外头有点下雨了

TOP

怎么大的烤箱可以开店来。到时候我来捧场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6 14:32 发表

嗯嗯~我也羡慕大烤箱
太帅了~


会有一天,我们都会有的!

大烤箱,大烤箱!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12 发表


对大对大,可以做姜饼屋的!很好吃的饼干饿!



比如这个样子的!

好漂亮~~~~
我们想吃点,所以就没有搭姜饼屋~
而且因为做姜饼里面是不放水的,可以保存很长时间~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6 14:10 发表


天呐,小球,你们做了这么多啊,有大烤箱就是好啊!

你考这一盘,我要考一烤箱呢!

羡慕饿,我也要大烤箱!

嗯嗯~我也羡慕大烤箱
太帅了~

TOP

嗯嗯~来遗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