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100_6734.jpg (98.1 KB)
下载次数:16
2008-3-24 22:46
TOP
100_6725.jpg (96.11 KB)
下载次数:20
2008-3-24 22:45
100_6712.jpg (117.97 KB)
下载次数:18
2008-3-24 22:44
100_6710.jpg (125.15 KB)
下载次数:17
100_6704.jpg (121.83 KB)
下载次数:13
2008-3-24 22:43
阿懒 当前离线
超级懒虫
排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38 发表 懒兄技术过硬啊。。。还有一问:为什么你的PP色彩度如此饱满?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12 发表 先发组桃花照 66549 66548 66550 66551 66552 66553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4 22:13 发表 66556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36 发表 大部分是105头 微距还是得用架子,那个VR拍基本上不可用,不能依仗,拍人像到可以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