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ly,继续,呵呵,我知道你也有很多照片的,发出来看看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证据3---终于还是趴下了!!!

IMG_1645.JPG (71.57 KB)

IMG_1645.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 00:54 发表

啊拉蓝腮最摔最嗲最漂亮~~~HOHO!!!




PS:偶市被逼大.....


我们都明白的..

TOP

证据2--勉强爬起来一点点

IMG_1644.JPG (65.73 KB)

IMG_1644.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 12:51 发表


不要说了!!我更累呀~~~都爬下了!!(有照片为证(后补))

我来补.
证据1---趴下了

IMG_1643.JPG (73.64 KB)

IMG_1643.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0:14 发表

这个世界啊只有你出来腐败带口罩的!!!

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懂伐,口罩用处多多,可以保温,防风沙,受伤了撕开来还能作为纱布,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12:57 发表

防非典

这个世界啊只有你出来腐败带口罩的!!!

TOP

瘦司二级代理人报到

杯杯把我们拍得真漂亮啊....哈哈~~~心情真爽!!!

偶也@@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2 19:20 发表
旺姐最新语录:回来要杀JOHN and PETTER脑袋滴,今天下了一整天小雨,哈哈哈哈!

JOHN and PETTER,你们还是先找个地方躲躲避避风头吧,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旺姐最新语录:回来要杀JOHN and PETTER脑袋滴,今天下了一整天小雨,哈哈哈哈!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