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7 21:38 发表 天大肯定是只说N头,不谈副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9:36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49斤。。。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凑满50斤。。。。。 TXM。。。。BYEBYE。。。。十一快乐!!节后见!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2:07 发表 可以回头问问天奇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5:51 发表 帅哥们当毛豆得热情还是很高得。以后应该多给上镜机会 背影,,,正面,,,,侧面,,,三相怡 是不是经常倚窗而望可以成为个饱肚诗书的人 经常直视镜头 可以培养王者风范 东张西望就可以到处走走停停悠闲 ...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2:22 发表 是疼爱,,,,不痛的...... .不过我的摄影技术不佳,,,你不同意偶就不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