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动不如行动

TOP

有腾龙问题可来问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7 21:38 发表



天大肯定是只说N头,不谈副厂


Garrett已经出手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9:36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49斤。。。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凑满50斤。。。。。
TXM。。。。BYEBYE。。。。十一快乐!!节后见!


期待雪山归来的大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2:07 发表
可以回头问问天奇



天大肯定是只说N头,不谈副厂

TOP

25KG,HR创了新高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9:36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49斤。。。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凑满50斤。。。。。
TXM。。。。BYEBYE。。。。十一快乐!!节后见!



保重 玩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准备出发了。。。。49斤。。。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凑满50斤。。。。。
TXM。。。。BYEBYE。。。。十一快乐!!节后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5:51 发表
帅哥们当毛豆得热情还是很高得。以后应该多给上镜机会
背影,,,正面,,,,侧面,,,三相怡

是不是经常倚窗而望可以成为个饱肚诗书的人

经常直视镜头 可以培养王者风范

东张西望就可以到处走走停停悠闲 ...

这张抓得很灵的嘛,三帅哥风格各异
小k配的也好,很说明三个人的特点阿
我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7 12:22 发表


是疼爱,,,,不痛的......
.不过我的摄影技术不佳,,,你不同意偶就不放了

呵呵,欧不要紧拉
毁就毁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