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6:11 发表 我星期六上午朱家角,晚上避风塘,九点回家 九点半到家 我没有碰到一个8203的人,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不知道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6-24 15:12 发表 没人要我.......你就收留我吧
小A (可乐的挂)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7:00 发表 那你说我周六看到什么了吧 授予你敬子的宣传代言人身份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4 16:57 发表 我那里和你说了啊!!!我怎么自己都不知道啊,你少忽悠人啊,同学!
Apple 当前离线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6:56 发表 不是你告诉我的吗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4 16:54 发表 你又不在,你怎么知道我溜出去啦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4 16:48 发表 那我只能说事实啊 其实,茧人晚上在海外家喝酒,蹭他们喝的差不多时候,偷偷溜出去了,去了哪,大家自己猜吧 去找谁了,大家自己理会吧 星期六具体情况汇报完毕!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4 16:36 发表 具体什么事你最清楚,不要装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