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晚上到家给你 如果你还在msn上的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8:37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马哥,我的证件照 油箱太小,msn上传给我吧: lee_moon@sohu.com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17:5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可以直接贴上来TXM一起看看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7:49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感慨一下,dslr直出,真的还不如dc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7:08
我拍的时候他已经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有段时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