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GG也来啦

P1020888.JPG (192.61 KB)

P102088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亲爱的米粉来了。。。

P1020877.JPG (172.21 KB)

P102087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两人开始当众亲热了啊
还好我们都还没吃饭。。。

P1020874.JPG (134.38 KB)

P102087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可爱的大表哥
讨厌的阿汤哥

P1020872.JPG (126.53 KB)

P102087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众人等待中。。。
南京东路,桥香园,米粉店

P1020856.JPG (189.45 KB)

P102085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传几张pp就结束。。。
吃米粉的晚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MS晚上没有人了!
我也走了!
各位明天见!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刮北风 于 2008-5-8 18:43 发表
哪个知道海洋的联系方式呀?这里还有她的几张照片呐


海洋是CLIFF的挂!就是那个胖GG的挂!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5-8 15:42 发表


是亚,小可,你要多费心,给他找个好婆家
        标准是可以没钱,可不能没粮田
        不能给国家制造困难,托高cpi呀
        这么重大的历史使命,非你莫属
               看好你哦。。。。。。。。


我看查理就不错!
第一次上错我们的车样子可爱得象只小白兔!
就把青蛙姑娘许配给他吧!
郎才女貌!郎情妾意!绝配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5:13 发表

我喜欢真性情的小孩!
这叫做性情中人,赤子之心!
别人不懂让他们去,要笑就笑吧!
我接受并且喜欢你!!!


申申的话说到我心坎里了!
真不愧是偶的表妹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