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2# 面面 的帖子

爽快!偶喜欢

TOP

TOP

回复 楼主 豆豆 的帖子

顶豆豆!
我这边基本都可以。如果玩得晚的话最好别星期天就行。
个人希望是吃饭+唱歌+杀人!

TOP

回复 19# migua 的帖子

就算不一起,也欢迎你来呀!~

TOP

YUKA是麦霸!~
不过会让大家听的很过瘾
小俊说,只要她唱,他肯定伴舞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6 20:13 发表


建议等偶们第二批的回来后,一块大三清。。。。。


支持!等我们第二批的同志呀!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TOP

我要唱歌~我要唱歌~

TOP

宝宝来报道~~最好周末~~周末中最好周日~工作日中最好二\四~~

TOP

哎,一个新安江火了一批人啊~

豆豆,你要知道,人怕出名猪怕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