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这里还带拉客的啊!~~~~~~~~~~~

都什么世道啊!~~~~~~~~~~~~~~~~~~哎~~~~~~~~~~~~~~~~~~~

我这里什么都没有,就是希望大家开心就好!~~~~~~~~~~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26 16:07 发表

考虑一下坐我们这里哦,
打算给小赵敬两杯赔个不是的……

为什么呀?为什么跟他道歉呀,他够狂的了,那还了得,我怎么做人呀,呵呵~~~
没问题!一次领队,终身为头!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28 00:36 发表

妹妹啊,好久没见你和小赵了,我们可以继续喝呢.我后来都有遇到逗逗,人家还挂念着你们去杭州找他们一起FB呢

呵呵,是啊,好久没出去了,要么过年跟我们一起去黔东南 !你酒量那么好谁敢和你喝呀!一直都没机会去碰豆豆,你去过杭州拉?估计她老人家最近股票不好,心情也不好。

TOP

师伯,这个也带的阿!rp有问题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我要喝酸奶,哪桌事喝奶组的?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8 14:39 发表
谁贿赂我一下我就坐谁的桌

大哥,你千万别坐在我的视线范围内,特别吃饭的时候。谢谢,外加谢谢一家门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28 14:39 发表
谁贿赂我一下我就坐谁的桌

靠,受不了你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8 14:43 发表

你不是在我这桌吗?
已经算上你了 不要报名的

报名还是要报的,规矩还是要守的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8 14:14 发表
对了,我还没有正式报名,现在我报名,我想坐在,东白、两尖、武功山、大俞山、金兰水库~~~~~~~~~~~~~~

你不是在我这桌吗?
已经算上你了 不要报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