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的行进路线应该是这样的。温州渔渡出口——藤桥镇——泽雅镇——泽雅景区

当我们上了104国道后,出了一点麻烦。出收费站口时,国家公务人员给我们指了一个方向。 上了公路后却始终看不到泽雅景区的路牌。
“革命的驴途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做驴子不是请客吃饭。”毛主席说:“是有风险的。”至于风险如何,诚如托尔斯泰所说:“幸福的驴子都是相似的,不幸的驴子各有各的不同。”我可以很负责的说:我们走错路了。在地图上怎么也找不到泽雅。走了一段后,无耐只能用最简单原始的方式了——问路。我和怜花见人就问。经过几次挫折后。我们跟踪一辆到达的藤桥公共汽车。在经过一段破败不堪的烂路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行程的第一站——藤桥镇

在镇上,队长给大家布置了艰巨的革命任务:在小镇上找到可口的食物进行腐败。任务艰巨,立马行动。

味道鲜美的八宝粥

P1030052.jpg

心满意足的队员们

P1030054.jp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4:50 发表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江浙一带的山水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别的。出去玩,特别象这种FB游最在意的是路上的心情。这一点我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光注意心情,更注意路上的风景。

由于出发时间太迟,大约凌晨 ...

这2张很灵的。
我大概凌晨4点左右也醒过的,看到了日出。。。
但是忘记拍了。。。

TOP

偷拍睡觉的照片,满享受的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很喜欢26贴的两张照片,呵呵
更欣赏楼主的秒语连连,并且想象如果和楼主一同出游楼主就怎么介绍我,呵呵

TOP

楼主的文字好有趣 thumbs_up.gif

TOP

天灵灵,你明显抢我生意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你强的~~上班期间写游记~~不过我支持你的~~继续~~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8错,这里也再直播,喔耶

TOP

评价一个领导是不是好的领导,首先应该看他是否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经现场感受,怜花绝对是位好的领队。天还没怎么亮,大家还在迷迷呼呼的养精神。他已经开始为大家介绍沿途的风光。(当然,一方面他不太专业只能现学现讲,另一方面现场也有好多被吵醒的群众想要K他)

P1030038.jpg


镜头感十足。浑浊的双眼电力十足。 杀伤力 90

P1030046.jpg


前面连绵的群山就是赫赫有名的雁荡山。看来快到了。

P1030036.jpg

经过温州地界

P1030047.jpg


P1030050.jpg

TOP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江浙一带的山水都是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别的。出去玩,特别象这种FB游最在意的是路上的心情。这一点我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光注意心情,更注意路上的风景。

由于出发时间太迟,大约凌晨3:00左右,司机师傅实在坚持不住了。找了个地方停下车休息一下。我很赞赏这种为旅客安全考虑的行为。虽然出发前一晚我已没怎么睡觉,但熬到此时,我仍然没有一丝睡意。一群烟鬼下车放毒。休息片刻之后,继续上路。恍惚间天渐渐亮了。

有兴在途中能见着日出!(日落是几乎天天见着,有些年头没见过日出了。)

P1030019.jpg


P1030020.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6 14:5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