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2-2 15:38 发表
什么事情都怕炒作, 就这个线路,居然被大家爆满,而且顶到334楼了,
真是无量天尊啊!

并偷偷的笑,时间3.10我同意,呵呵!



嘿嘿,我喜欢炒作!!!!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2 09:22 发表

猫咪,这次去不成的话,还有下次,不要影响工作.4月YY的活动就要出来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2-2 15:38 发表
什么事情都怕炒作, 就这个线路,居然被大家爆满,而且顶到334楼了,
真是无量天尊啊!

并偷偷的笑,时间3.10我同意,呵呵!


还~~~~~~~~就这个线路~~~~~~~~~~~~~

当然爆满了!这里都是小绵羊啊!老山羊带着出去找草吃,你来的话也要披着羊皮唱"披者羊皮的小狼"!

TOP

什么事情都怕炒作, 就这个线路,居然被大家爆满,而且顶到334楼了,
真是无量天尊啊!

并偷偷的笑,时间3.10我同意,呵呵!

TOP

明年的活动都这样火爆呀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 09:19 发表
羊哥,可以提早醒醒嘛?

呵呵,一下子醒不来拉.
到4月-9月活动会比较多,到时你就来不及走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 23:08 发表
哎,要是换班不成功,就只好在家里看你们得捷报了

猫咪,这次去不成的话,还有下次,不要影响工作.4月YY的活动就要出来了

TOP

羊哥,可以提早醒醒嘛?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1 20:22 发表


秋天的"满清十大酷刑加爱情三十六计"估计没人会愿意的!就算本来想的也都跑了!不过你给山羊这个你的小胳膊估计差点.

冬眠期
四月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