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7 13:23 发表


好你个麦兜,不是说没MSN的嘛
是呀,所以我加的就根本不是麦兜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1:44 发表

切。。。我加了你的MSN啊,说了半天你都说不认识我!


好你个麦兜,不是说没MSN的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7 13:17 发表
这样也太水了吧!!

没有MSN,只有这样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512 Alan 的帖子

哈哈,我们公司的QQ超级稳定的说。MSN却老是断线

TOP

这样也太水了吧!!

TOP

人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顶! :lol :lol :lol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7 12:36 发表


我们公司总部发邮件了!!说台湾的地震把光纤给震坏了!!所以不能上了!!哎...
没有MSN的日子叫人咋活啊?
大家通过我们的网站作为交流互动的平台吧!!嘿嘿...

你们多说点话啊,把帖子顶上去。早上来的时候,我们的贴子竟然沉在大明山的下面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2:38 发表
对了,买兜,你和深蓝联系怎么样了,我还好想和你们一起后叙一把勒
对的,深蓝那里有很多照片。这个家伙一下车‘嗤溜’下就不见了,到现在都没露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512 Alan 的帖子

台湾发地震跟我们这里的MSN有什么关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