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才几天啊?竟然觉得时间长?yyHike 发表于 2010-12-24 14:17
打算去威柏夏寺,因为价格只能放弃。租车180,另外还有25的什么费用,想去博物馆,外国人要12刀,只能吃睡逛了

TOP

那边还价,砍几折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4 12:48
一般照着一半以下出价吧,给妈妈买了个背包开价6刀,2个7刀成交

TOP

非河边,在night market边上,应该是red piano门口大路往西走到底。随便一说的,小飞马不要当真。如果可以,我其实想让你帮忙带的是上次预算问题割爱的,闍耶跋摩七世妻子的铜头像。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10:18
这个我只能说按图求索试试看能不能找到了

TOP

逛什么呢?主要是买什么呢?纯逛的话还是接受不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4 14:44

逛心情呀~
你不逛怎么知道有东西值得你看你买呢
算了 继续等PP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惜……LZ只喜扫街不爱逛街。。。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0:09
逛什么呢?主要是买什么呢?纯逛的话还是接受不了的

TOP

时间有点长,
也没有教授那么利落的行程,
只能在这里闲荡了,
早饭后去看看明早的船票。
价格是21刀,要是GH代购的话就是22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4 08:43

才几天啊?竟然觉得时间长?

TOP

那边还价,砍几折啊

TOP

是在河边的三岔口?只有一种规格吗?下午去看看。先去买马德旺的门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4 09:57


非河边,在night market边上,应该是red piano门口大路往西走到底。
随便一说的,小飞马不要当真。
如果可以,我其实想让你帮忙带的是上次预算问题割爱的,闍耶跋摩七世妻子的铜头像。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可惜……LZ只喜扫街不爱逛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附近还有洞里萨湖湖和水上村庄,无事可以去去。Cambodia的香烟巨便宜啊,pub street走到底三叉路口迎面有家超市,555 gold pearl 一条才11刀,小飞马帮忙带一条呗:)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2-24 09:34
是在河边的三岔口?只有一种规格吗?下午去看看。先去买马德旺的门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