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差别,你要走元一点,或者用Gps,因为网络定位更新比较慢的,附图苏州城铁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8 07:35

开心的定位为乜很正确还能选择的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定来定去还是在家附近,如果用经纬度不知道准确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ndy 发表于 昨天18:49
没差别,你要走元一点,或者用Gps,因为网络定位更新比较慢的,附图苏州城铁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10-08 07-26-27_m.jpg (88.24 KB)

C360_2010-10-08 07-26-27_m.jpg

TOP

我定来定去还是在家附近,如果用经纬度不知道准确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8#xiaofeim

老大,默认是用网络定位,基本上上海是不正确的,有一定偏移,而且有一些延时,用Google地图就知了,呵呵,你可以用gps先找到卫星,就很准确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现在地下百盛超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茅台路

TOP

现在的位置还是不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亮秀路

TOP

可以做一个版内聊天群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公司一直被定位到浦东,很无语,但是到楼下虹桥百盛就定位正确,也不知道啥问题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亮秀路

TOP

方向不一样也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亮秀路

TOP

今天不是工作日,2号线人还是不少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7 08:55


我有坐到位子的~~~哈哈,我是淞虹路上车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