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没差别,你要走元一点,或者用Gps,因为网络定位更新比较慢的,附图苏州城铁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8 07:35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定来定去还是在家附近,如果用经纬度不知道准确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ndy 发表于 昨天18:49
C360_2010-10-08 07-26-27_m.jpg (88.24 KB)
下载次数:118
2010-10-8 07:3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今天不是工作日,2号线人还是不少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7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