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沙滩上都是阿妈或者孩子们,没有靓女啊。。。.jpg (41.39 KB)
下载次数:26
2010-8-16 10:58
沙滩上人不多.jpg (51.4 KB)
下载次数:18
救生圈租赁.jpg (88.14 KB)
下载次数:21
波西米亚风~.jpg (43.83 KB)
下载次数:25
2010-8-16 13:20
TOP
为嘛吾木有明信片?欺负人阿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6 10:33
大太阳,好晒啊!.jpg (30.5 KB)
下载次数:14
2010-8-16 10:50
太阳辣花花.jpg (44.67 KB)
下载次数:22
小草屋下乘凉,喝喝冰冻椰子,吃吃海鲜烧烤.jpg (105.32 KB)
下载次数:23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 求来接机,貌似波波么明信片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5 14:47
银滩公园内的装饰灯树.jpg (50.62 KB)
2010-8-16 10:45
来张远景.jpg (31.37 KB)
园内的标志性景色.jpg (44.29 KB)
下载次数:20
天下第一滩,5也天下第一贪!.jpg (84.25 KB)
2010-8-16 10:47
外婆那根最红 珠子最大。。。 刁馋 发表于 2010-8-15 23:55
50楼要占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8-16 01:31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