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03418.jpg

入窑前的回眸,。。。

TOP

DSC03345.jpg

我也来发,虽然是卡片,还是能出片,一点都不糊
小mindy,新昵称:黑芝麻糊~~~

TOP

其实婺源最难得的风景是堵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1:09


所以从去年开始就放弃婺源的油菜花了
人比花多
更喜欢徽州的(歙县,黟县,休宁,祁门)
ms祁门没有去过呢
还有现在宣城的绩溪

还有那个泾县,真的很不错

TOP

晕,怎么发这个了

TOP

爬上个小山头,总得留下些什么吧
比如倩影
又比如。。。

IMG_9293.jpg (125.85 KB)

IMG_92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婺源最难得的风景是堵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1:09

这种经历不是一般人能历经的
这种风景不是一般人能亲见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婺源最难得的风景是堵车

TOP

我是元旦去的庆源
确实有了油菜花好看多了
不过婺源去过的地方最喜欢的还是理坑

TOP

密密的油菜花

IMG_9286.jpg (143.01 KB)

IMG_9286.jpg

IMG_9226.jpg (70.7 KB)

IMG_92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village

IMG_9285.jpg (140.97 KB)

IMG_928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