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离开徐达墓前行5分钟到蒋王庙 就可以看到岐阳王陵园(继续汗,还是叫陵园) 这里也不开放,说是最近接上级通知不开放 只能隔着栏杆按几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8:01
TOP
忘记补充一句了 南京TXM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以前朋友南京丢过钱包 这次我在公交车上坐的时候,感觉后排有人碰我的衣服,扭头一看外面有个很大的塑料袋挡着 看我回头,那个人把手缩回去了,然后坐到最后一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1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还是16年前我去南京看到的样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09:35
知道了,我打算这周末去南京,去地摊买个钱包,里面塞一叠白纸,写上:去死吧。然后到南京挤公交车。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09:34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铁路上难得见到来往的列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3:1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DSC_6383_stone.jpg (252.24 KB)
下载次数:19
2009-12-14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