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好烦那,生蛋也不想过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急,再等2天估计就想起来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12:57


诶,其实我一直以为我没带出去~~~

TOP

南京朝天宫江苏省昆剧院周末演出还要35一场呢
那个进京演出苏州昆剧院,5看在北大的票价还要八十一百来着
所以三个地方,就全晋会馆最实惠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12:52


朝天宫还没有去过呢

TOP

到底什么东西,我到现在没想起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01:01


不急,再等2天估计就想起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南京朝天宫江苏省昆剧院周末演出还要35一场呢
那个进京演出苏州昆剧院,5看在北大的票价还要八十一百来着
所以三个地方,就全晋会馆最实惠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楼上,那你就学点花拳绣腿的活儿。画个脸甩个袖子啥的,一样很销魂答。

TOP

演出真便宜啊。前两年看到有学昆曲的,有段时间心动得很,不过嗓子太差,空想了一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地方如同聊斋志异现场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3 00:43


哈哈哈,侬太直接了。
那个月色宝带有图没有?

TOP

俞樾的字
话说,我ms在哪个地方飘到过他的故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3:53


俞老师38岁炒了老板,足足玩了33年,54岁购置苏州曲园。贪玩有理!
这是没有停车场,没有旅行团,没有导游只有老头老太晒太阳的本地犄角旮旯小小园林。9象个有钱同学家的缩水版大花园。

TOP

好像全中国的孔庙都长得差不多~~~晨钟暮鼓,大成殿,孔子像~~~

本来申申还在对门口的“思无邪”,“重修记”拍照,我一个人看到有个小指示牌上面咪咪小地写《四大宋碑》往前的标志,就P颠P颠去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00:27


惊魂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