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DSC_0079.jpg (239.36 KB)

DSC_007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哈,这话说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虔诚哇。。。
tataguan 发表于 2009-10-15 23:52


虔诚地说,给我个媳妇吧~~~

TOP

没有发片了啊

TOP

康定碰到的,荷兰的一个帅小伙,打算成都骑行到拉萨,到康定高反了,搭我们的车回的成都休整,后两天都和我们一起行动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10-16 11:38


难怪鼻梁那么高.晒得和当地人差不多.我都没认出是白种老外除了那鼻子.

TOP

不懂
虽然知道密宗的多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6 10:32


你应该说小S帖图里的六字真言.跑汉地才说南无阿弥陀佛

TOP

你对藏教说净宗的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6 10:19


哈哈哈哈.油菜,你们2都油菜

TOP

话说06年十一我去稻城的时候,在和Garrett差不多位置的地方也看到彩虹了,还是两条。当时激动就泪奔,就奔往五色海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0-16 16:57


人品足够好,相机不够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CANON A75拍的,那好像是第一次感觉广角真必须啊,还有小半边只能么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玛尼堆.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可关注的总是终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