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同的风格大片,小片都要看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5 13:29
接下来要等你交作业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同的风格
大片,小片都要看

TOP

309# xiaofeim

已经不担心了。。。
是肯定么人气了。。
人家的接二连三的大片看得我们这小家子气的片子羞愧难当。。。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308# 茉小莉

我接着来。。。

话说5号中午我们离开阳朔,
去南宁这一路,我们做了一路的好事     ---(此句选自《雷锋日记》)

欧们义正言辞地提醒工作人员清理大巴,为同行者创造美好环境;
在大巴上,欧们友好热情地帮助迷路无助,不会中文的国际友人们找到住处:就是砸门隔壁那间。。。
欧们孜孜不倦的和南宁汽车站门口的黑车恶势力作抗争。。。
欧们细心安慰青旅的前台小妹妹,她被为我们送火车票的警察叔叔的制服吓地心惊肉跳。。。
欧们还为国际友人们翻译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字。。。虽然目的是为了预定越南旅社。。。

总而言之,
二小妞所到之处,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敏tx还加上一句:抽水马桶不堵塞。。。
rp绝对是杠杠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不需要担心米人气

TOP

ls,话说众位看官们对我们两这臭p的臭皮囊早已审美疲劳了,放这个怕是么啥人气哒。。。。

还有。。。。为啥我有一个经典余则成&四平同志学老母鸡的动作??。。。。
汗死。。。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当然,某妞也很敬业

小妞工作照.jpg (114.54 KB)

小妞工作照.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 一看到这辆车就心痛啊
我们咋就那么傻捏~!!!

照片 381.jpg (122.46 KB)

照片 38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某妞很臭P 相当的臭P

照片 377.jpg (95.22 KB)

照片 3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