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里是上海最小资的地方~~~我蛮喜欢思南路的周公馆的,当时好像2个钱一张门票~~~复兴路附近有很多名人故居,有兴趣的同学们,我可以给你们当导游啊~~~我还能指给你们看徐志摩和陆小曼的阳台,对面就是巴金故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1:35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 琥珀 发表于 2009-9-24 17:42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我要是早也同申请去看书~~~顺便负责给你们带路~~~要扫街的么,隔壁泰康路扫街呀~~~虽然我不喜欢那地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0:39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哦…其实我是想说让你休息个够先~厚积薄发么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