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晨练 唱曲 还有我最喜欢的狗狗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1:43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是你诱惑的,现在正在埋头苦练,对自己摄影技术越来越没信心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1:52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很好很强大,照片就是记忆的延续,可惜现在都是数码的了,就是感觉像记忆可随时擦去一般。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2:16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几天不来?变M4了? 什么典故? 我还停留在M3的阶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4 21:43
今天的最后一张,结束,收工~~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32
从故居出来后 慕名找到三味臭豆腐 说实话 味道很一般 不过冰酒酿味道很好:) 从窗户往外看。。。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05
很有腔调的美女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