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xiaofeim应该可以统计人数了吧

TOP

收到
我们这次不毅行的

TOP

坚决不去

向组织汇报完毕

TOP

队伍壮大中。。。。

TOP

报名2个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文二西路,地方蛮远的,相对于杭州而言,嗬嗬,
俺们过去打几折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10:29


去文二路还是要多加小心的.........................

TOP

S也来啊,oy,大师在,肯定玩的好
毅行么,11月底吧,或者12月初吧,天气要略冷点,气温在10-15度左右比较合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09:55


私语来了肯定会非常精彩的

TOP

哦,不知道唉,我也没去过,听起来好象有点远的,呵呵!
我不说了嘛,你去的话我请客你,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文二西路,地方蛮远的,相对于杭州而言,嗬嗬,
俺们过去打几折呢?

TOP

最新消息:西湖的荷花上个周末就有部分开放了,下个周末应该会绽放更多的了

Mao 说:
是上个周末, 北山路 白堤 那边的荷花有开得啦, 六公园那边没留意过 花期估计都差不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