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瘦狐这一组拍的都很有哦氛围呀
让我立刻重温了当时的感受..嘿嘿.

TOP

一上来就看到小可同学被群殴,哈哈...
huee 发表于 2009-6-1 20:03


此人是小可呀....哎 ......

TOP

TOP

倒。。瘦狐。您真是太强了。我汗!

TOP

未标题-1.jpg

hans的光辉照万长...

TOP

嗯,有道理。忘了挥手致意了。谢谢猫的提醒哈。在这里补上。挥个手。

TOP

汉斯来总结陈词了,就差跟大家挥手致意了~

TOP

暂告段落

这次拍的不多,也比较烂...

TOP

不错不错。大家拍的都不错。猫和万宝拍的我真是太有形象了,鼓励一下,继续努力。瘦狐都拍成故事片啦

TOP

DSC_8303.JPG

放飞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