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街景~~

IMG_0349.jpg (176.73 KB)

IMG_0349.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小补

IMG_0346.jpg (184.04 KB)

IMG_0346.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开妆

IMG_0342.jpg (181.09 KB)

IMG_0342.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素面图

IMG_0338.jpg (184.85 KB)

IMG_0338.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豁出去。。开发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审美疲劳是天天看,夜夜看才会的!~~~~

KK大方点嘛!就是PP嘛!这么PL的老婆么要多展示展示的!
dencol 发表于 2009-5-27 12:42


哈哈哈哈,晚上回去给他洗脑去,哈哈哈。不行就给跪CPU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小可同志真是的,现在才看到~~~~哈哈哈哈,等我回家整理下再发上来,我家kK说别放了,怕大家审美疲劳,哈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27 10:09


审美疲劳是天天看,夜夜看才会的!~~~~

KK大方点嘛!就是PP嘛!这么PL的老婆么要多展示展示的!

TOP

才看到!惭愧惭愧啊!

我太喜欢了!不管是象山的还是上海的!

凯凯太幸福了!注意身体啊!

跳舞多发点照片,我都收藏了!~~~~给我毛片,我当桌面!

地址:dencol@163.com
dencol 发表于 2009-5-27 08:41


小可同志真是的,现在才看到~~~~哈哈哈哈,等我回家整理下再发上来,我家kK说别放了,怕大家审美疲劳,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才看到!惭愧惭愧啊!

我太喜欢了!不管是象山的还是上海的!

凯凯太幸福了!注意身体啊!

跳舞多发点照片,我都收藏了!~~~~给我毛片,我当桌面!

地址:dencol@163.com

TOP

有道理,烧烤还有人服务
小S自荐说是烧烤达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5-22 15:00



哈哈哈,有人烧就最好了,我们就坐着吃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