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不要看好我,我怕的。。。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不过是小烧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2
TOP
小三,你绝对有潜力的,我看好你。我退居二线了。向小飞马学习,凡是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凡是不是一步到位的东西一律不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41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被忽悠了,解决方法两种: 1. 狠一点,投诉hp,事情闹大 2. 软一点,找个普通笔记本维修点,这种问题不超过50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3:04
雨意绝对适合做个社会的批评家,他的意识形态愤世厉害,对社会注意的不满在他的电子产品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绝对是yy里面必须认识的人,从他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如何选择性购物,什么是sustainable constructive logic. 他是我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3:58
小马怎么买hp的东西? 我的本本是hp的,结果屏幕的一个轴断了,去hp金牌保修,居然说物理损伤不再保修范围内,结果换一个烂铁轴,5块钱都不值,要了我720大洋!靠,杀了他的心都有了!早知道自己找根钉子穿起来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4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从此发誓,哪怕地老天荒,海枯石烂,哪怕世界上只剩下一台电脑,只要他的名字叫hp,我屁都不放一个,一扭头走进原始森林,宁可做一个与世隔绝的猿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