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xiaofeim的坑挖的不是一个两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拾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鼓楼附近可以去馄饨侯或者姚记炒肝尝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8 16:39


馄饨侯的招牌馄饨个人口味觉得还不及吉祥馄饨好吃。
强荐地安门百货公司对面的望德楼,他家的“小铛羊肉”和“杏脯牛柳”没得挑,且价廉物美。

TOP

OVER

TOP

4号线据说国庆前开通
这个是新街口站的出口
造型很无语,

DSC_4715_subway.jpg (287.73 KB)

DSC_4715_subway.jpg

TOP

回家路上看到有人在什刹海放风筝

DSC_4712_kite.jpg (274.28 KB)

DSC_4712_kite.jpg

TOP

ft,还没填坑,忒慢了

TOP

小马在对着树说话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0点之前,先占个坑位~~~

TOP

家里电脑的读卡器不能读SDHC的
只能等回上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