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108-1.jpg (85.07 KB)
下载次数:28
2008-10-13 17:17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DSC_0086.JPG (17.88 KB)
下载次数:29
2008-10-13 17:15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13 17:11 发表 羡慕!没想到祖国还有那么美的地方。。。风光无限好哦!我真希望我也能去哦!你们真会享受。。。顺便说一句,去了这样的地方,我觉得照相机的好坏已经无关紧要了,风景一个佳能或理光的傻瓜机,带3块电池,人物用小安 ...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13 17:10 发表 明年你带队,队伍一定爆满哈哈!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3:27 发表 召唤明年大部队一起去~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13 17:04 发表 大约纠结这个词又看到了!上一次还是听私语说这个词~~~!四姑娘山我也纠结了~~~~~总结~美好的东西容易让人纠结
DSC_000-1.JPG (72.06 KB)
下载次数:31
2008-10-13 17:08
DSC_0008-1.jpg (156.34 KB)
下载次数: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