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再发

2053427565.jpg (1.48 MB)

2053427565.jpg

TOP

我发

2053721317.jpg (1.46 MB)

2053721317.jpg

TOP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23 01:39 AM 发表


我们是求质量不求数量的!!!
慢工出细活嘛.你看我们的小鞋子,以一挡百了吧!!!


是滴是滴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3 10:53 AM 发表
底扫很多冲印店都有的,扫好后刻张光盘给你就好了!!价格参差不齐!


还是农了解上海行情啊

呵呵……我还没有自己去外面扫描过呢

价格一般是多少比较公正知道伐?

TOP

底扫很多冲印店都有的,扫好后刻张光盘给你就好了!!价格参差不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9-23 01:42 AM 发表



普通的照相馆有底片扫描么?你是用自己的设备自己扫描的么?




普通照相馆应该是没有的,一些大的专业照相馆或许有

我自己没有的,以前用过学校的扫描

据说襄阳北路长乐路(长乐路上)有一家好像是上海摄影协会之类的冲洗店里面有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9-22 05:44 PM 发表


胶片冲完后用胶片扫描仪扫描

不用打印成相纸可直接在电脑里看

P/S:彩色的照片是用正片拍的
建议大家以后用胶片选择接近过期的胶片
色彩饱和度高一些
有点油画的感觉



普通的照相馆有底片扫描么?你是用自己的设备自己扫描的么?

TOP

原帖由 于 2006-9-23 12:33 AM 发表
一个星期只有这点帖子,清凉峰的XDJM,你们要加油啊,超过我们龟峰山~
但是图片很漂亮的~赞一个~


我们是求质量不求数量的!!!
慢工出细活嘛.你看我们的小鞋子,以一挡百了吧!!!

TOP

4242努力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