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10:22 发表 不想面壁 只能先自己拍些花花草草了
TOP
泰山石 (泰山石)当前离线
将军
师长
原帖由 真挚 于 2008-7-29 16:03 发表 88275
原帖由 真挚 于 2008-7-29 15:59 发表 88260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5:08 发表 反正我听到她们说的不是中国话,不是日本就是韩国..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0:08 发表 所以只有不好的摄影师,没有不好的毛豆啊,拍得不好摄影师要检讨,严重的要面壁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0 02:02 发表 女孩子们一般看照片都是看脸白不白,大不大,手和腿粗不粗的,所以,摄影师在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毛豆的pose有没摆好哦。。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2 发表 路人庚和路人辛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39 发表 路人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