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哪。。。晚上还不能拔掉隐形。。。。戴框框眼镜铁定看不清楚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9 11:14 发表
我看网上介绍说,最近是那边泼水节,晚上秀水街有表演的。
http://www.1000islandlake.com/ournews/news/200807082812.html


对呀对呀,我们看得到吗?

TOP

秀水街离我们住的地方远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看网上介绍说,最近是那边泼水节,晚上秀水街有表演的。
http://www.1000islandlake.com/ournews/news/200807082812.html

TOP

八九不离十了,最近的天气都会这个样子!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从今天的天气预报看还不错啦!

淳安天气07-09-08.jpg (49.26 KB)

淳安天气07-09-08.jpg

TOP

哪位TX做做好事,到时候贴个天气预报上来吧!

TOP

总算可以出发了,好事多磨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9 00:10 发表


你的挂好多好多的
人怕××猪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8 23:01 发表
?
怎么少了我的挂?


是啊,我也诧异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