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的绝活就是奶茶!!

TOP

今天想喝奶茶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各位早~

TOP

我每天带钱买盒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7 17:28 发表
哈哈~
内容最重要
外表只是其次拉~

外表内容都重要。有了好看的外表才有食欲嘛~~~挖卡卡

TOP


我中午也带盒饭的。呵呵

TOP

哈哈~
内容最重要
外表只是其次拉~

TOP

偶们可以带的,我没事基本都是自己带的!

不过偶的饭盒哈难看!要是晒的话,我要去买个好看的饭盒饿!

呵呵,找到理由买新饭盒了!!

哈哈!

TOP

不过这个建议可以考虑耶~
调动大家的兴趣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