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可以灭皇帝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 12:23

有你东厂在,我可不敢阿

TOP

个要问导演了?
要么安排我逃出宫?要么我被皇帝灭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 11:55


侬可以灭皇帝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其实你要担心一下皇帝怎么处置你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 11:58


你直接上贵人呀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其实你要担心一下皇帝怎么处置你

TOP

波波,弄这是被卖到了何方去了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9-2 08:54

个要问导演了?
要么安排我逃出宫?要么我被皇帝灭了???

TOP

侬今天几点放阿

TOP

半夜三更发帖,人气不给力啊。。。以后要选在黄金时段才有利于造楼~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2 00:54


恩。。有点事体耽搁了。不过吾说过要放一集的,再晚也要完成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波波之谜仍然还没有揭开。。。书生旗下东厂的效率及手段的恐怖那也是摆在那里的,波波的命运会如何呢?请听下回分解。。
ROCK 发表于 2010-9-1 23:55



波波,弄这是被卖到了何方去了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

某些人的死鱼眼,叫青出于蓝胜于蓝,太挂散了

还东场?直接OVA之锦衣卫咯?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半夜三更发帖,人气不给力啊。。。以后要选在黄金时段才有利于造楼~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