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喵和申申家各有两颗萝卜眼看就要熟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抢了一把
准备睡觉
明天早上继续
老板和老板娘都起床很早的
要小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23:41

哈哈哈,你真是太了解我了!可惜有比我更早的,garrett一大早6:30就起来逛园子了,他太没有人性了,这不是逼我吗~~

对了,以后排名前三名的,都不用狗,当宠物养!名次掉下去了才能用狗,这样大家玩的更开心!

今晚我会种出更多有趣的东西,不用狗了!强盗们,看你们的本事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谢谢刚才在申申和喵家放草放虫的同学,我劳动的很欣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好友名单终于更新了,在申申和喵的家里偷了几颗,原来不劳而获这么爽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以后不种玉米了,最不合算了,拖的时间最长,还不如种2季萝卜呢!卖掉的总价格,不必玉米少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偷到的不要着急,我的明天早上你们可以尽情的偷了……
我早上起的迟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23:09

很好,大家满足了你的要求!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今天看来没戏了
现在成熟时间老长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OP

姐姐我天天8点半上班,8点到公司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1 08:53


还好 只损失一个
还是我手快 ^_^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居然9点前到公司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1 08:49

姐姐我天天8点半上班,8点到公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