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以后不种玉米了,最不合算了,拖的时间最长,还不如种2季萝卜呢!卖掉的总价格,不必玉米少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09:15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你说的哦~耍赖是狗狗(抽泣ing~~) macy 发表于 2009-2-11 09:29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放心妹子,以后我们不会乘你不在时偷你的萝卜了,太没有技术含量了!那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我们会等你在了以后,抢你的萝卜,哇哈哈哈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09:27
你们。。。你们。。。。。。哭哭 109947 macy 发表于 2009-2-11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