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抬头有美金

P1000367.jpg (472.9 KB)

P100036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 快点把我的照片mail给我看看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7:32

我不知道你要哪些啊,等我放上来,你看中那张告诉我,我发给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器材好一点是为了弥补水平的不足,像默默这样的高手随便拿个dc就能拍的好,所谓飞花摘叶,立能伤人。这就是高手的境界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0:08


飞花摘叶不是你的套路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景色美,dc拍起来也方便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17:28

器材好一点是为了弥补水平的不足,像默默这样的高手随便拿个dc就能拍的好,所谓飞花摘叶,立能伤人。这就是高手的境界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继续走
人真多

P1000364.jpg (496.01 KB)

P100036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 你的山+蓝天怎么那么灰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7:19

逆光,机内设置对比度-2,曝光补偿-1ev,本来这么设置是为了做后期,现在不做了,再碰到逆光就成这样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徽杭经典照
其实后面还躲着个骆驼

P1000362.jpg (496.34 KB)

P100036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路过卡擦

P1000354.jpg (443.84 KB)

P100035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发现我是蛮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