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抢婚啊?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各位发照片的缓一下。。

我的一只挂(这里没有注册),我来代她问一下“小白,你和你老婆领证了还是没有领证”

谢谢知道的给各答复,我只当传声筒   heiheiheihei  ~~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4 14:52 发表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很傻很可怜,所以没人爱~~~
怎么会呢!!色子俊的镜头一直没离开过你。。。!!一路上你身边不乏剑客、色子俊、小白陪伴左右哦。。。。知足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14:53 发表
HR熊猫连抓带咬,疑似得了疯猫病。。。可怜的丝丝

我好心给他摆POSE,HR熊猫不领情兽心大发,油菜花姐姐来救我
这个事实告诉我们动物和人是有区别的~
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以天为父以地为母,停停走走到处为家!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4 14:53 发表
HR熊猫连抓带咬,疑似得了疯猫病。。。可怜的丝丝
下午2点多才到酒店等吃午饭。。。饭菜却还迟迟不上。。。饿晕了的熊猫也能吃肉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来张丝丝熊猫。。。

nEO_IMG_DSC02506.jpg (104.44 KB)

nEO_IMG_DSC02506.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可爱的熊猫,哈哈。。。

nEO_IMG_DSC02505.jpg (112.2 KB)

nEO_IMG_DSC02505.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HR熊猫连抓带咬,疑似得了疯猫病。。。可怜的丝丝

nEO_IMG_DSC02504.jpg (105.6 KB)

nEO_IMG_DSC02504.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14:31 发表
傻得够可爱。。。。。。。。。。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很怜,所以没人~~~
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以天为父以地为母,停停走走到处为家!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14:42 发表
那我先插播张“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之抢先体验版
水王杀敌归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