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我上了,你人呢???

TOP

人呢,能量还没有补充好啊,我等得花儿也谢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今天我陪你,看你发照片
如果方便,你上MSN,把我照片发给我,嘻嘻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算了算了...今朝我或出去了...

去发发功.补充点能量.等一下过来再发.

TOP

接下来谁发,我继续看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7-1-2 21:30 编辑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那换个人发发,换人~~~~~~~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今天暂告段落

让我先歇一歇哦...吃力嘶了

TOP

11.到处偷拍....沾沾自喜ING~~~

IMG_1668.JPG (48.91 KB)

IMG_1668.JPG

TOP

10.哎...无语.....

IMG_1625.JPG (86.65 KB)

IMG_1625.JPG

TOP

9.超级好吃的橙子是偶像千里迢迢带来了!呵呵

IMG_1596.JPG (45.42 KB)

IMG_159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