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次别说两百了,300都有可能,麦兜、ALEN、铁哥的还没全贡献出来了,差点忘了 还有旺姐,加上肯定还有私藏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婺源掠影

你们都没货了吧,那我来发几张!

JOHO.jpg (153.99 KB)

JOHO.jpg

晨曲.jpg (139.64 KB)

晨曲.jpg

涤.jpg (199.58 KB)

涤.jpg

涤2.jpg (181.11 KB)

涤2.jpg

徽派建筑1.jpg (195.67 KB)

徽派建筑1.jpg

徽派建筑2.jpg (180.4 KB)

徽派建筑2.jpg

徽派建筑3.jpg (187.04 KB)

徽派建筑3.jpg

迷离.jpg (128.79 KB)

迷离.jpg

农舍.jpg (185.63 KB)

农舍.jpg

青山翠谷.jpg (184.11 KB)

青山翠谷.jpg

TOP

现在知道JOHN的电池为什么没有了?原来他拍了这么多照片啊!!

TOP

怎么多了这么多?快的。感谢麦兜大哥对我的傻瓜的肯定

TOP

神的照片为啥可以300多K,不是只能200K以内的吗???

TOP

放心,等你好了,俺们CGEN的XDJM就要狂彪了,呵呵

TOP

已经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TOP

XDJM们快点发呀~~

TOP

TOP

今天最后一张

晚上回家继续处理,还有150多张呀!!

IMG_0100.jpg (236.82 KB)

IMG_010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