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2 21:58 发表


哦,囡囡别哭别哭,我最见不得男人哭册乌拉赖...

今朝发不了,名找再发哦..乖!!

我是因为上不了MSN郁闷而已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1:58 发表
还有,那里是吸烟点好伐


小伙子烟的确抽得太猛了,少抽,少找抽,嘎嘎嘎......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1:58 发表
刚才那张照片不是火腿嘛,怎么突然变成我了啊


发太多了,眼睛花特了伐库仪啊....

我已经老辛苦了,还要册我洋相.

TOP

还有,那里是吸烟点好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好多啊,把我的身材全曝光啦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1:55 发表
:'(


哦,囡囡别哭别哭,我最见不得男人哭册乌拉赖...

今朝发不了,名找再发哦..乖!!

TOP

刚才那张照片不是火腿嘛,怎么突然变成我了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致蓝山~~~


香烟少抽抽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7-1-2 21:57 编辑 ]

IMG_1457.JPG (72.82 KB)

IMG_1457.JPG

IMG_1510.JPG (86.88 KB)

侬晓得挖???

IMG_1510.JPG

TOP

我这里MSN有问题,上不上来啊,刚才还好好的,郁闷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