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 拜托一层楼一层楼的发好哇
同一主题的例外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沙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快去冲吧,要扫描的拿给我,我帮你扫。
你那张粉墙黛瓦没我的灵 等着PK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婺源掠影

再来

幽怨的巷.jpg (195.16 KB)

幽怨的巷.jpg

在路上.jpg (189.21 KB)

在路上.jpg

正午的山村.jpg (168.94 KB)

正午的山村.jpg

正午的山村2.jpg (181.88 KB)

正午的山村2.jpg

专注.jpg (198.91 KB)

专注.jpg

TOP

婺源掠影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7 13:00 发表
麦兜,你干嘛设时间日期啊?
弄得跟个破DC似的

不好意思,我的数码的确是很破很破的DC,你太有眼光,胶片还没冲洗了.

TOP

婺源掠影

继续啊

彩虹桥.jpg (170.81 KB)

彩虹桥.jpg

对比与反差.jpg (185.58 KB)

对比与反差.jpg

粉墙黛瓦.jpg (183.81 KB)

粉墙黛瓦.jpg

山村晨曲2.jpg (167.87 KB)

山村晨曲2.jpg

山村的早晨.jpg (173.41 KB)

山村的早晨.jpg

兄弟,脚下留情.jpg (150.18 KB)

兄弟,脚下留情.jpg

一丝不苟.jpg (152.41 KB)

一丝不苟.jpg

幽静的山谷1.jpg (148.38 KB)

幽静的山谷1.jpg

幽静的山谷2.jpg (123.57 KB)

幽静的山谷2.jpg

幽静的山谷3.jpg (107.86 KB)

幽静的山谷3.jpg

TOP

麦兜,你干嘛设时间日期啊?
弄得跟个破DC似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1-6 22:58 发表
给小哈密



多谢小猪猪…………

TOP

来了来了,人家是胶片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